他是旧世界的余党,新世界没有载他的船。
 

【第五人格】《论监管者的职业道德修养》

◎真.瞎几把乱写。恋与监管者paro(?),日常OOC预警
◎厂园亲情向,杰佣cp向,有互怼组暗示(非cp向)
◎杰克画风不一样系列
◎注意避雷,善用左上角。



【鹿头 班恩】
钢锁链爪是锋利的,眼神预判是犀利的,你们蛇皮走位也是逃不掉的。

把爪首抛向天空,将手臂的力量贯之以锁链。瞄准目标,迅疾而有力地投掷出击,伴随着巨大的冲力,链爪从来都是链无虚发。

这是林场学来的狩猎技巧,也是鹿头在离开林场之后的立身根本。

——看懂了吗,幸运儿?听着,蠢货,下次不要再玩着玩着就把锁链缠到自己身上了。

还有那边那个慈善家,我刚刚打的是你头上的乌鸦,你趴着装死干什么呢?

今天的前林场看守也在用眼神表达着对诸位求生者的鄙视。





【小丑 裘克】
“裘克先生,我知道你和杰克关系好,能不能让他下次先公主抱我?”拆起椅子来如狼似虎的园丁小姐一脸纯真看着裘克,两只手紧紧扭在一起,状似恳求地说。

“不,裘克先生,先让他公主抱我。”盲女海伦虽然看不见东西,但是气势却很足。她一盲杖敲下去的时候,裘克甚至感觉庄园的大地在颤抖。

“还是先让我来吧。裘克,这事就交给你了。”医生女士抱着臂靠墙而站,嘴角温和的笑意让小丑背后发毛。

“好了,姑娘们,你们不要吵了。”空军拍拍她们的肩,表示安抚。

就在裘克想要感叹只有空军小姐还是个正常人的时候,只见空军小姐回过头,目光炯炯盯着裘克,缓缓举起枪,用嘴型无声道:“裘克,懂我意思吧?我。”


——喂喂喂,你们就因为这破事赖在门口不走?看来是真的想挨一顿毒打啊?我小丑不要面子的吗。

还有,杰克那家伙要公主抱谁,你们不先应该去找佣兵吗?找我干什么?我和他哪里关系好?





【厂长 里奥】
丽莎长大了,不再是那个抱着小玩偶哭哭啼啼的小女孩了。

她寻找密码机的时候火眼金睛,拆起椅子也丝毫不拖泥带水。拎着绿色的工具箱,满庄园跑来跑去拆椅子,灵活得像一只兔子。

她的伙伴们喊她艾玛,不过不管她叫不叫丽莎,她都是我的女儿。

行啦,丽莎,地下室还有几个椅子,你站在原地不要走动,我去把它们搬上来给你拆。你开心就好了。

爸爸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可以让你坐在肩膀上看风景的爸爸啦,如今也就只能为你做这么多了。





【开膛手 杰克】
雾隐真是个好技能啊。

那个愚蠢得可笑的佣兵小伙子,每次总会逞能地远离队友,企图独自把危险引开。

在我靠近的时候,他总会强装镇定地环顾四周,却不知道在披风下,自己咬着嘴角的样子是有多可爱。看不到我,像一只掉进笼子里的小知更鸟一般兜兜转转,最后只得一头撞进我怀里。

毫不手软一刀下去,一点点舔掉利爪沾上的爱人的鲜血,看着他惊慌失措捂着受伤的手臂掀翻一块板子。喉中因为嗜血而发出低沉的满意喟叹。

他跌跌撞撞向远处跑去,这才不急不缓地将自己隐在雾气之中,悠哉悠哉地顺着他的足迹继续前进。

怎么能用猫抓老鼠这么没有美感的词语形容呢?

我那从战场上下来的、接受过血与火的洗礼的爱人啊,我追求你的心意,可不像受庄园主的游戏那般荒唐啊,听,那越来越急促的心跳,你感受到了吗?






◎以及瓦尔莱塔:
“嗯?亲爱的机械师,你又走不动了吗?没事儿,到我背上来吧,送你到门口。”

瓦尔莱塔BMW 251 悦享版,六脚至尊,尽享庄园美景,引领时代潮流。


【fin.】

评论(5)
热度(325)
© 终末的狄俄尼索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